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贝网六一节杭城请吃冰淇淋,乐坏“大朋友”

http://www.baoqin.com 2016-06-01 16:33:12 来源:宝亲网
 

  当书信被手机代替、明信片被邮件代替、玩具被iPad代替,很多回忆都被渐渐淘汰,但有一种味道,却一直无法被代替——那就是童年冰淇淋的味道。过去是:“给你两毛钱,去买只冰棍”,现在是:“听话,妈妈就让你选一个冰淇淋球。”这些话,对于不同年代的孩子们来说都是“皇恩浩荡”的奖赏。

  然而,这个六一节,各位小朋友们,不用再诚惶诚恐的期待这样的奖赏,因为有人愿意将冰淇淋车直接开到你面前,免费请你吃雪糕。到底是谁这么大方?真是吓死“宝宝”了。

  6月1日,儿童节之际,杭州湖滨银泰in77门口,贝贝网和滴滴快车为“儿童节”精心打造的粉色的冰淇淋车成了当天最受大家欢迎的六一节礼物。活动现场,只要你找到贝贝熊,与其合影一张,将合影照片分享至新浪微博@贝贝网@滴滴快车,参与#呼叫冰淇淋车#话题,即可免费领取一份冰淇淋。

  5月31日起,贝贝网携手滴滴快车推出“呼叫冰淇淋车”线上活动,万名网友点击“投票”,从五个备选地点中,选出了他们心中的最佳的冰淇淋车停靠站——湖滨银泰in77.  6月1日当天,呼叫滴滴快车,输入“呼叫冰淇淋”口令,即可获得6.1元优惠,直接送你到冰淇淋车停靠点,享受六一节的免费冰淇淋,此外,在冰淇淋车附近使用滴滴APP叫车,即可获得6.1折优惠券。

  当天活动现场,粉色的冰淇淋车乐坏了一大波小朋友,那一张张享受的表情,似乎在说:“终于可以不被妈妈们唠叨,痛痛快快的吃一个冰淇淋了,这才是六一节的正确打开方式呀。“ 除此之外,冰淇淋车还吸引了一群依旧自称“宝宝”的年轻人,既然童年留不住,不如来支冰淇淋,一边吃着冰淇淋拒绝长大,一边拉着贝贝网的新时代网红吉祥物“贝贝熊”360度花式自拍。这里除了冰淇淋甜的发嗲之外,更是上演了一出“史上最萌”的跨国恋,贝贝网的可爱吉祥物“贝贝熊”与红遍网络的日本熊本县“熊本熊”在这个六一节擦出了爱情的火花,更是在现场上演了甜蜜的“霸道壁咚”、“甜蜜摸头杀”。

  作为国内最大的专业母婴APP ,5000万妈妈的养娃好帮手,在这个小朋友的节日里,带着一群“大朋友”、“小朋友”一秒变宝宝,一起留住夏日冰淇淋的味道。任时光荏苒岁月变迁,那些年,被冰淇淋涂抹过的童年,都将成为各位“宝宝”们日后漫长的回忆!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