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深圳迎来交规新时代 DIONO谛欧诺宝贝安全体验计划登陆鹏城

http://www.baoqin.com 2016-05-30 15:12:39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目前,世界范围内有96个国家和地区出台了强制使用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的法律法规。我国的上海、深圳、山东等部分省市也已经通过了地方法规,要求儿童安全座椅成为儿童乘私家车出行的标配。

  昨天,深圳交警在例行查处时,开具了一张具有历史意义的罚单,对未给孩子使用安全座椅的违法行为进行了纠正,并依法处以三百元罚款。

  业界普遍认为,深圳开的这张罚单,标志着中国的儿童安全出行从“有法可依“进入了”执法必严“的新时代。

  凑巧的是,在罚单开出的前一周,美国安全座椅一线品牌DIONO谛欧诺正好在深圳启动“宝贝安全体验计划”,这个为期半个月的计划的希望在深圳招募500个有宝家庭,免费获得DIONO主力产品“钢铁侠”三年的使用权,体验安全座椅带给宝宝的全面安全保护。

  DIONO谛欧诺中国区负责人、美国儿童乘车安全培训大使吴江女士表示:“谛欧诺作为欧美领先的安全座椅品牌,这次在深圳启动“宝贝安全体验计划”目的就是秉承谛欧诺始终致力于儿童出行安全的使命,推广使用安全座椅的理念,让消费者亲身感受优秀产品带来的完美安全体验,让高品质的产品切实保障孩子的乘车出行安全。”

  这次DIONO谛欧诺大力推广的“宝贝安全体验计划”给鹏城的有宝家庭带来一个免费体验专业儿童安全产品的极佳机会,感兴趣的宝宝父母可以关注深圳优悦广播的微信公众号“1057俱乐部”, 只要满足申领资质,就可以免费获得DIONO谛欧诺安全座椅三年的使用权,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DIONO谛欧诺是一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专业儿童安全座椅公司,在中韩日、北美、大洋洲、欧洲等54个国家中都设有分公司。DIONO谛欧诺旗下产品包括安全座椅以及丰富的旅行配件。其安全座椅主打产品有钢铁侠、旅行侠系列,在NCAP测试中,DIONO谛欧诺的测试标准高于美国行业标准近两倍,安全抗撞击性能卓越;独创钢骨架,安全性能是塑料的数倍;可折叠的结构也大大增加了携带和储藏的便利性,DIONO谛欧诺在美国是救护车指定使用的儿童安全座椅品牌,也是目前唯一零召回的儿童安全座椅品牌。

  此外,DIONO谛欧诺迄今共获得了50多项行业内奖项,其中2012年第四次位列财富杂志快速成长的美国公司榜单中,还被该杂志评为最佳产品奖和最佳服务奖。

  据悉,DIONO谛欧诺“宝贝安全体验计划”将陆续在全国展开,所以其他城市的小伙伴们不要着急,请关注DIONO,祝大家早日加入DIONO大家庭,全面体验世界级的儿童安全出行产品带给宝宝的全方位细心呵护!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