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莯可元锌” 组合双锌好吸收 让宝宝从此“锌锌”向荣

http://www.baoqin.com 2016-05-27 15:00:40 来源:宝亲网

  众所周知,锌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之一,在人体生长发育、生殖遗传、免疫、内分泌等重要生理过程中是必不可少的物质,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生长发育速度较快,对锌营养的需求量很高,但往往饮食搭配不合理,容易造成锌摄入量不足,缺锌会造成孩子生长发育迟缓、异食癖、厌食、生殖器发育不良、智力发育差,甚至会引起缺锌性侏儒症、原性肢体皮炎、复发性口腔溃疡、缺锌性病及贫血等疾病的发生。所以,锌是儿童生长发育不可缺少的物质。

 

  “莯可元锌”——一款0~3岁婴幼儿专用的补锌产品,葡萄糖酸锌+乳酸锌的有机锌组合,分子量小,在肠胃中稳定,宝宝能够高效吸收。同时,两种锌的吸收高峰时间特性是错开的,比起单一锌有更好的效果。

  另外,“莯可元锌“特别添加的木瓜酵素能帮助产生更多吸收载体,有效帮助锌的吸收。木瓜酵素将体内的蛋白质分解为氨基酸作为吸收载体,促进锌的吸收,比起一般以乳糖或者蛋白质作为载体的补锌营养品,更适合乳糖不耐受和蛋白质过敏的宝宝。

  莯可元锌”按照国际理念特别推出天然橘子味补锌颗粒,萃取工艺更易溶解,将产品用30ml并低于40℃温开水冲调,或加入奶粉、米糊、水果泥等婴幼儿辅食中即可调配食用,

  口感好,几乎所有的宝宝都喜欢吃!

  作为“生命之花”、“智力之源”,锌从生理功能上来说主要是促进生长发育,如果宝宝缺锌就会使得宝宝的机体生理功能产生紊乱。缺锌就要及时补充,单一靠食物补充不全面,也补充不及时,选择“莯可元锌”,组合双锌好吸收 让宝宝从此“锌锌”向荣。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