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520告白日,杭州一大学生买10件新衣表白女神

http://www.baoqin.com 2016-05-20 17:27:18 来源:宝亲网

  今天是“520表白日”,不少年轻人选择在这一天表白、约会,“老干部”霍建华也选择今天宣布与林心如在一起。为了彰显表白的特别,杭州一大学生小周趁着毕业前夕,特地在当天网购了10件女装,并将订单记录截图发送给对方,以此表白。这件事被发到朋友圈后,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不少人评论小周为“别人家的男票”、“花式虐狗”。

  当天,记者联系上了当事人,小周的表白对象小叶。小叶告诉记者,自己在收到小周的表白后很感动,就将聊天截图发到了朋友圈,没想到引起了这么大的反应。原来,小周和小叶本是同班同学,互有好感已久。前段时间微博上流行“让直男为你挑衣服”的话题,小叶让小周也参加了,结果挑衣品味遭到了小叶的吐槽,那之后小周就常常研究小叶的穿着,渐渐地也摸到了门道。

  “其实那时候我已经在想着表白的事了,但是一直没想到有新意又走心的方式。”小周说,“眼看着毕业临近,前几天我看到贝贝网5月20日女装52元大促的广告,就想着买10件就是520元,正适合表白,还能一雪之前穿衣品味被嘲笑的黑历史。”

  

(图为贝贝网52元女装活动的一款产品)

  目前,小叶已经接受了小周的表白,“没想到当时的一个玩笑被他记了这么久,平时看起来挺糙汉的,今天居然这么用心表白。这个表白我给100分,不怕他骄傲。”小叶开玩笑着说。

  随后,记者打开了小周所说的贝贝网,这是一家垂直母婴类电商平台,当天的活动却主打非母婴品类。女装52元就是来自该平台推出的“5·20”爱的礼物专场,此外还有99元3件的美妆、99元2件的鞋包等。

  贝贝网负责人表示,贝贝网以25-35岁年轻女性为主要用户群体,“这次活动从5月20日持续到5月22日,主要是希望通过低折扣为妈妈们提供福利,提醒她们在爱家人的同时也要爱自己。”当得知有人用过网站活动表白成功,这位负责人也笑称,希望两位有情人终成眷属,并继续成为贝贝网的用户。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