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从母亲节到“5.20”,贝贝网五月唱主角

http://www.baoqin.com 2016-05-20 16:21:09 来源:宝亲网

  有母亲节的五月,母婴电商却并没有像此前预料的那样多方发力抢占市场,似乎都在为六月的电商促销战蓄势待发。在这样的背景下,贝贝网在母亲节前后通过线下活动+线上促销联动的形式全方位造势的母婴节,借着天时地利成为五月电商营销的主角。

  据悉,贝贝网母婴节营销以母亲节为中心,从5月初一直延续到5月中旬,最终“一键当妈”话题在微博阅读量突破7000万。母亲节后直到5月20日,传播话题进入“母婴节”大促时间。前期积累的流量和消费者消费热情得以在站内引爆,最终达到预期的营销目的。

  而距离母婴节结束仅一周时间,贝贝网再次推出“5·20”爱的礼物专场,以美妆、女装等非母婴品类为主打,向用户传递“今年520爱自己”的主题。从贝贝网站的专题页看到,兰芝面膜1元抢、美妆99元三件、女装52元、帮宝适直降130元等宣传字眼刺激着消费者的眼球。据悉,这次专场区别于“5·11”母婴节的点在于,“5·20”主打非母婴品类,意在面向年轻妈妈人群,向他们传递“爱家人的同时也要爱自己”的理念。在众多电商等待六月放大招时,贝贝用一个时间差,把五月变成了自己的主场。

  从众多第三方权威数据看,贝贝网的用户数、用户活跃度等都已领先行业内其他平台。Talkingdata数据显示,贝贝网是怀孕人群使用的母婴类应用TOP10中唯一的母婴电商APP,在育儿人群母婴类应用TOP10中,贝贝网以53.5%的优势位第一。

 

  而在QuestMobile 发布的2016年1月份网络购物行业APP调查报告中,贝贝网的用户活跃度、用户使用时间总时长等数据已经将行业内其他平台甩开。如果把千亿元交易额的公司归为第一阵营,其余都为第二阵营的话,贝贝网的数据已经超过大部分第二阵营的电商平台。贝贝网创始人兼CEO张良伦曾在采访中表示“贝贝将自己定位为一个电商公司而非局限母婴,我们要参与到电商竞争的大环境里面去”,成为该报告最好的解读。

  据了解,贝贝网于2014年上线,前期的对外发声并不多,而从去年年底以来,邀请刘涛做代言人、冠名综艺节目和大型晚会、跨界娱乐营销,动作频繁。业内人士分析,贝贝网在前期通过“护城河”的建立以及在消费者中“专业可信赖”形象的树立,为其积累了大量的用户和口碑,同时也让其在短短不到两年的时间里迅速突起,占领行业领先的地位。这也成为其在之后营销中的有力助推。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