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动漫《飓风战魂3》热映走心获赞

http://www.baoqin.com 2016-05-19 11:18:27 来源:宝亲网

  喜欢看《战斗王之飓风战》的朋友们还记得战斗王之飓风战魂2大结局中,潘多拉对叶枫说,一定会再见面的,这就为战斗王之飓风战魂第三部的上映买下来伏笔。

 
 

  去年,《飓风战魂3》继《飓风战魂2》之后上映,不但吸引力大量陀螺玩家观看,同时也获得了大量好评。《飓风战魂3》是一部英雄类题材动画片,全剧围绕陀螺展开,同时也是战斗王之飓风战魂第三次的续集,更加体现出了陀螺在风轮镇的优势与陀螺手的灵魂。

  战斗王系列动画片战斗王之飓风战魂是由奥飞动漫2012年隆重打造,并在金鹰卡通卫视、卡酷少儿卫视 、优漫卡通卫视 、浙江少儿频道等多家动画频道播出,获得众多观众好评。该动漫以“世界几乎被陀螺塔所摧毁,在陀螺塔袭击世界后的13年,几位少年少年在参加陀螺大赛后前往陀螺塔内部去寻找袭击世界的世界战神。”为背景故事,塑造了叶枫,蓝若冰,天磊,任炎等积极向上的角色,深受大家喜欢。

  据了解,在连续播出两部后,收视率逐渐上升,每一部都有所突破,而《飓风战魂3》在前两部的基础上再次提升,不但新增了攻击环翻转与双重攻击环,陀螺类型也更加丰富,技能更加炫丽霸气,攻击也更加猛烈。整体画面感冲击力更加强烈,人物形象生动细腻,富有智慧和勇气,既有充满令人捧腹大笑的童趣,又不乏激烈的对战场面。

  “一直在追,就是看不够”、“从第一部追到第三部一集都没有错过”、“《飓风战魂3》感觉更好看了”……喜欢《飓风战魂3》的网友们各种评论刷爆社交网络,足以证明《飓风战魂3》的成功。

  随着《飓风战魂3》的热映,《飓风战魂3》同名网游也强势上线,以动漫原型情景为背景,高度还原动画情节,让玩家亲身体验到最真实的陀螺争霸赛,丰富的关卡,激烈的对战,还有动画主角蓝若冰手把手教你成为一名合格的陀螺高手,再配以积分兑换、改装陀螺等丰富的玩法,为众玩家打造一款更加绚丽有趣的陀螺竞技世界!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