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陪伴左右,见证成长,香港版美赞臣旗舰店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http://www.baoqin.com 2016-05-16 14:33:00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香港版美赞臣,一个对很多父母来说都很熟悉的名字。香港版美赞臣陪伴了很多孩子的成长,陪伴着宝贝们从呱呱坠地开始,一直成长,不断长大。对很多父母来说,香港版美赞臣的意义不仅仅只是一个奶粉的名字,更是一份感情一种情怀。

  作为父母,陪伴孩子长大,作为父母,陪伴孩子成长是每一个父母的乐趣和责任,倾尽全力给孩子最好的,是每个父母的追求,但是,对孩子来说,感恩,陪伴父母,同样是不可或缺的一次课堂和体验。每次的香港母婴展都能看到香港版美赞臣的身影,而这次在香港亚洲博览馆举行的母亲节妈妈咪咪嘉年华,美赞臣同样闪耀。

  美赞臣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包括和孩子一起制作母亲节贺卡、让爸爸体验怀孕的感觉等不同的游戏环节,让父母和孩子一起动手,一起体验,在游戏的过程中增加与孩子的感情。

  香港版美赞臣一直以来的宗旨是陪伴与关怀,陪伴每一个成长的孩子,关怀每个孩子的健康和家庭。最早开始研发给婴儿奶粉加入DHA,严格把控每一道的生产程序,给孩子最健康的奶粉,最优质的营养,这就是最好的关怀。但是,美赞臣的关怀不仅仅限于奶粉本身,从孕期开始,到宝宝出生后,美赞臣的A+妈妈会都会给每个妈妈提供专业的建议,提供专业的帮助。由认证护士组成的团队会给父母们最专业的建议和帮助,让父母们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不再迷茫,不再困难。

  而香港版美赞臣现在更是开通了京东美赞臣海外旗舰店,让信赖香港版美赞臣的父母免去了背奶之苦。同时,通过京东美赞臣海外旗舰店

  销售的每罐奶粉美赞臣官方都会严格监控,从出库到运输,免去父母们的困扰。同时,旗舰店不时进行的各种优惠活动同样能够让父母在使用到优质产品的同时能够享受最优惠的价格。

  在未来,香港版美赞臣会不断努力,力求给所有宝宝更好的陪伴,给父母更好的帮助。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