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北京红墙月子中心:“月嫂热”的新宠儿

http://www.baoqin.com 2016-05-16 14:28:16 来源:宝亲网

  “二孩”政策的开放,不仅掀起了“月嫂热”的狂潮,同时也带动了备孕家庭的数量。相对于以前人们不再局限于仅仅是在家中养护坐好月子期,而是更加注重如何科学营养的坐好月子,更加注重产后的身材的恢复。在现代都市生活中,伴随着快节奏的生活,月嫂服务给人们带来的不仅仅是便捷的服务,更是一种健康的月子方式。很多新生儿父母对于刚出生的宝宝护理也是比较生疏的,月嫂服务不仅能够保证妈妈月子期的营养,同时还能够保障宝宝的新生护理,对于现代都市生活中的父母来说,可谓是一举两得。北京红墙月子会所作为中国母婴行业的领头人,不仅是亿万家庭的信赖,更是“月嫂热”下妈妈们的新宠儿。

  月嫂服务发展至今以来,已经不再仅仅是帮助产妇来调理月子期的身体了。月嫂服务在行业竞争中被发展的多种多样,不仅需要为产妇设计提供专属的月子期营养餐饮,还要学会新生儿的护理与饮食方案,并且还要帮助产妇产后身材的恢复等。北京红墙母婴自发展到现在的十多年来,成功服务国内上百万个家庭,红墙月嫂服务不仅仅是传统的私人月嫂,而是通过红墙专业的月嫂培训,拿到国家认证的合格证书方可进行服务。在红墙月子会所,红墙月嫂服务带给您的有生活护理(清洗消毒产妇衣服,照顾产妇饮食)、哺乳护理(帮助产妇按摩减轻乳房疼痛,解决产后哺乳问题)、产后恢复(帮助产妇做好各个器官的恢复)、营养配餐心心理指导(合理安排产妇饮食并调理产妇心情避免产后抑郁症)等贴心服务。

  对于产妇的护理是北京红墙月嫂服务的专业领域,而对于新生儿的护理则是月嫂对妈妈必须的帮助。红期月嫂会帮助产妇进行新生儿的24小时的护理,科学料理宝宝饮食起居,培养宝宝合理、规律的饮食习惯;宝宝尿布、衣物、奶瓶、毛巾等用物的消毒和换洗。酌情为宝宝做抚触、游泳和婴儿操,并指导产妇掌握这些技能,提高宝宝的身体抵抗能力和四肢协调能力,开发宝宝潜能。妈妈在生产之后不会因为不懂怎样护理而手忙脚乱,一切都有红墙月嫂来助您一臂之力!

  世界都在飞速的发展,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在不断的寻求着快捷高效的方法。传统的月子期不仅在时间上存在着弊端,在营养护理方面很多也得不到科学的验证。北京红墙月子服务不管是营养餐饮的搭配还是产后的调理,均经过专业的培训与指导,让您在月子期不仅吃的安全放心,更合理健康!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