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贝网与网监中心签订全方位战略协作备忘录

http://www.baoqin.com 2016-05-12 15:48:32 来源:宝亲网

  5月6日,贝贝网与网监中心在杭举行全面协作备忘录签订仪式。

 

  贝贝网CEO张良伦、杭州市质监局局长邵新华、网监中心主要负责人等人出席仪式。张良伦在仪式讲话上介绍了贝贝网成立的初衷,以及对产品质量的严苛态度,同时对贝贝网与网监中心的合作表示期待。

  据了解,贝贝网是国内母婴电商的领先代表,一直以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可信赖的服务体验。在产品质量把关方面非常严格,除了组建专业的质检团队,还对商家实行严格的质检管理,确保所售商品品质。

  之后,双方的合作将利用“信息共享网、打假协作网、标准共享网、检验检测网”这“四张网”,共同推动电商产品质量的提升,打击电商领域假冒伪劣行为,从而推动电商行业的健康发展。

  贝贝网作为第一家与网监中心建立全方位协作关系的电商平台,未来将从质量管理,品牌培育、标准制定、检验检测等方面与网监中心深入合作,为电商平台产品质量管理树立新标杆。

  双方全面协作备忘录的签订,意味着网监中心与电商平台在打假维权工作合作上开启了新篇章。今后,双方将重点围绕产品质量数据互联互通、协作网成员扩容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