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键当妈”后,贝贝网5.11母婴节献礼母亲

http://www.baoqin.com 2016-05-10 16:49:11 来源:宝亲网

  前两天贝贝网“一键当妈”的活动引爆杭城,也燃烧了微博朋友圈,迅速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这个母亲节,让男人体验了生孩子,女人却可以坐豪车收豪礼。原来除了线下体验,贝贝网5月11号的母婴节大促也是超级给力,看来今年的母亲节,贝贝给妈妈的献礼是要玩大的。

  511元红包、300元免单机会受追捧

  5月4号开始的“拼图大战”、拆511元礼包和300元心愿清单活动已经到了最后一天了。期间获得的红包、现金券、贝壳等奖励都可以在母婴节期间使用了,折后再减,低价无底线。双十一遥遥无期,再也不用苦苦等待。

 

  19元秒杀,1元得千元安全座椅

  注册用户在5月11日至5月15日期间,每天都有机会参与19波整点大牌19元秒杀,海量大牌商品只要19元就有机会抱回家!并且同一专场内用户购买商品达到一定金额(不同专场会设置不同门槛,99元/199元/299元),用户可加1元就能换购到指定商品,同一专场只限1次1元换购资格,但是每个用户可享受多个专场1元换购资格,机会多多,赚到实惠才是真理。

  价格破底线,满额还返减

  出了上述优惠带来的超低价格外,更有满返和满减优惠等着你。5月11到15号活动期间,消费者在使用现金券和贝壳后,购买任何商品单笔实付金额(不含偏远地区运费、不包含全球购税费)满300元,付款成功后立送400元组合优惠券,可以在下次购物中使用。另外,跨专场满减更是多样凑法更划算,更多选择更多优惠,尽情剁手也不用吃土。

  另外, APP用户在同一个会场内收藏单品或者品牌专场达到5个以上即有机会获得奖品,并且收藏得越多,中奖概率越大,并有机会获得价值511元贝贝母婴节超值礼包!实惠没有最多,只有更多。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