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贝网联合8大快递提升物流体验

http://www.baoqin.com 2016-05-10 16:06:42 来源:宝亲网

  近日,贝贝网联合四通一达、天天快递、中国邮政、EMS在内的八家快递公司,对平台快递环节进行优化,通过解决快递痛点提升用户购物体验。

  贝贝网负责人表示,在与快递公司的沟通中,贝贝就快递信息同步推送、大促线路预警等方面达成共识。

  同时,关于大多数电商常见的快递最后一公里状况频出的问题,贝贝网与快递公司达成一致,贝贝网将主动监控快递路由,发现问题立即推送至快递公司系统进行处理,快递投置、问题件处理等情况将得到更快速有效的解决。

  也就是说,今后消费者在贝贝下单,都能实现快递信息实时同步、快递员最后一公里派送更规范、问题快递解决更及时、大促快递更迅速等体验。

  “贝贝也将为快递公司的资源合理调配给出建议。如以贝贝为例,订单量较多的城市统计同步给快递公司,以便于快递公司优化线路。”该负责人说。

  据悉,作为母婴电商代表,贝贝网对于用户体验一直很重视,3月份曾对联营品牌商的发货时效进行提升,并对未能在规定时效发货的商家进行处罚。近期联合八大快递公司推出的一系列措施,相信将对贝贝网的用户体验有进一步提升。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