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子自驾游必选 DIONO谛欧诺“旅行侠”

http://www.baoqin.com 2016-05-09 16:16:16 来源:网络

  “爸爸去哪儿了”系列真人秀节目催红了一大堆“星二代”,也掀起了85后主流年轻父母的亲子游大潮,现在一到出游旺季的周末,不少家长早已收拾好行囊,准备带着孩子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亲子游最热门的就是自驾游-自由做主的行程安排、一路上的亲密互动都成为大家首选自驾游的原因,在开心旅行的背后,儿童安全出行再次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

  据调查发现,我国儿童乘车安全不容乐观。为了提升儿童出行的安全,上海市率先制订通过了《上海市未成年人保护条例》,明确规定“未满4周岁的孩子乘坐私家车,必须配备并正确使用儿童安全座椅”。可以说“安全座椅是孩子安全出行的保障”这一理念已经成为社会和行业的共识。面对亲子自驾游热潮,儿童出行安全专家提醒:出行,安全是第一,潮爸辣妈一定要给宝宝选择一个可靠的安全座椅作“出行伴侣”!

  欧美领先的儿童安全座椅品牌——DIONO谛欧诺2016年同步欧洲推出了最新款安全座椅“旅行侠”,秉承着“安全出行 快乐童行”的理念,“旅行侠”带着“给孩子全面安全守护”的使命登陆中国,以其领先的安全性能和乘坐舒适体验成为了亲子自驾游的必备首选。

  保护孩子出行安全,是儿童安全座椅的使命。作为获得3C认证、美标及ECE欧标三重认证的美国儿童安全座椅品牌,DIONO谛欧诺安全座椅“旅行侠”可以说是“安全”的代名词。不仅内置独创的钢合金骨架,使安全性能提升至普通塑料的数倍,而且采用升级过的顶级EPP高密度减震材料,韧性强度也明显提升,更好的保护宝宝柔软的身躯,给宝宝更全面的安全出行提供保护。

  生活中70%的车祸来自于侧撞,所以选择安全座椅必须要考虑头肩部的保护。DIONO谛欧诺安全座椅“旅行侠”有更深厚的侧翼防护装置,如同强大臂弯环护着宝宝。当发生侧面碰撞时,侧面防护装置能防止儿童撞击到车窗车门,更好的保护宝宝的头部及颈椎。

  家长常常为要分年龄阶段选购不同的安全座椅感到困扰,新上市的DIONO谛欧诺“旅行侠”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旅行侠”产品可以适用0-12岁全年龄组,6档可调节头枕高度,配合宝宝高度的不同状态,可多档位调节,保证不同年龄宝宝的舒适度和安全。宝宝在成长过程中,一个“旅行侠”就够了。

  此外,DIONO谛欧诺“旅行侠”采用了全球首创可折叠结构,折叠后的安全座椅仅为原来体积1/2,储存方便,您可以轻松的放在汽车后备箱里、衣橱里和抽屉里。

  做为美国唯一一个保持零召回记录的安全座椅品牌,DIONO谛欧诺深深明白孩子的安全快乐关系到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做为亲子出游的首选,DIONO谛欧诺“旅行侠”儿童安全座椅的使命就是贴身保护孩子的安全出行,让您和宝宝的旅途安全、自在、舒适,让全家的旅途轻松、放心、愉快!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