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呼以“爱”之名,礼赞“母亲节”!

http://www.baoqin.com 2016-05-09 14:27:17 来源:中国亲子网

  “母亲节”即将来临,宝宝呼为致敬母爱,于5月8日—30日举办“征集最萌宝宝照片”的线上投票活动。宝宝呼与所有的亲子家庭一起让爱温情传递。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只要宝爸宝妈将萌宝的照片发送给“宝宝呼微爱通道”微信群主,并为自己的萌宝进行拉票,票数最多者就有机会获得价值600元的北京儿童医院宝宝呼30分钟专家咨询体验卡。凭借此卡,在宝宝出现任何病症的时候,都可以直接致电北京儿童医院医生进行电话咨询。

  活动举办伊始,已经得到了许多网友的支持和参与。有网友表示:母亲节最好的礼物无疑是孩子的健康成长,但是孩子成长过程中难免会出现头疼脑热的情况,这个时候有宝宝呼健康咨询卡,心里就会安心很多,因为通过宝宝呼就可以和北京儿童医院的专家一对一咨询,在孩子生病的第一时间得到护理解决的办法,孩子健康就是妈妈最想要的礼物。

  “宝宝呼”为宝宝们提供了最专业儿童专家在线诊疗服务系统,并整合北京各大医院儿科医疗专家及护理资源团队,提供电话医疗咨询。当宝宝遇到了有关医疗及护理相关问题时,家长可以随时通过宝宝呼热线咨询系统连线我们的专家团队,在最短时间内得到一对一的解答,免除家长的担心、无措以及不必要的奔波,为宝宝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医疗建议,守护孩子们的健康!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从小就耳熟能详的歌就已证明了母爱的伟大。从十月怀胎到呱呱坠地再到牙牙学语,宝宝成长的每一步都离不开母亲的精心照料和爱心灌溉。但要让宝宝健康成长又谈何容易,天冷了怕孩子冻着感冒,天热怕孩子中暑发烧,孩子健康一切都好,如果孩子一旦生病,整个家庭似乎都陷入了惊慌和担心之中,特别是新手父母,孩子生病起来,也不知道怎么护理,只能干着急,无处下手。而宝宝呼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爱”发声,通过活动送出宝宝呼专家咨询体验卡,切切实实为妈妈们解决宝宝健康成长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并向全天下的妈妈致敬!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