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体验分娩成潮流?贝贝网一键当妈车落地杭州变网红

http://www.baoqin.com 2016-05-09 10:59:24 来源:宝亲网

  都说,这个时代最美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 “愿代你承受分娩之痛”,“体验分娩”一时间成了最潮示爱方式之一。医学上将疼痛标准划分等级,而分娩所需承受的就是最揪心的终级疼痛。现如今,不少爸爸和准爸爸们,纷纷加入“分娩体验”的队伍,试求切身体味妻子的辛苦,也有不少姑娘想提前体验一把当妈妈的“特殊经历”。

  5月7日,母亲节前一天,贝贝网联合Uber一起打造的“一键当妈”惊喜车现身杭州黄龙体育场路大门,引发众人纷纷围观。原来,“一键当妈”惊喜车正是专业的生娃分娩体验车,5月4日到5月6日,通过贝贝网APP或者网官方微信、微博,u就可报名参加 “一键当妈” 分娩体验活动。即使错过报名时间,5月7当天,打开Uber 选择 “一键当妈”,这辆特殊的分娩体验车就会来接你,将你送达你想去的目的地的同时,带你百分百体验还原分娩过程。

  活动一经推出,就收到了不少用户的踊跃报名,不少妈妈留言表示:“就应该让男人试试,让他们知道生孩子有多痛”、“生2胎之前,果断要让老公去试试”、“实在该让我老公体验下,都为他生了两个娃了”。

  活动现场,在体验分娩过程之前,体验者要认真宣读 “生娃契约”之后才可批准进行生娃体验,除此之外,还需填写一份疼痛指数评估调查,做个有趣的小测试,选择生男孩,还是女孩,龙凤胎还是双胞胎。随后,体验者将穿上产妇装,坐上生产台,体验真实的分娩疼痛,过程中还有专业的十级疼爱鼓励师为你助产加油。体验者体验分娩之痛,顺利生下“宝宝”之后,贝贝将为其颁发一张生娃“荣誉证书”,并送上代表孩子的公仔以及贝贝暖心书包,当然,与鼓励师还有家人现场合影留念,记录这特殊的一刻也是必不可少的。

  作为国内最大的专业母婴APP,贝贝网推出此次看似“脑洞大开”,实则温情满溢的分娩体验活动可谓是用心良苦,人人都知晓,生育是美好伟大的人生体验,但其过程却要承受非比寻常的痛苦,世上没有百分之百的感同身受,真正能体味其中滋味的只有母亲一人,而通过此次模拟分娩体验,让体验者感受一二。一方面,让妻子看到丈夫愿代自己承受生育之苦的爱意,让体验者获得对母亲、妻子的同理心,在今后生活中,能给予妈妈及准妈妈更多的关爱与理解;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唤起社会对孕妈群体的关注,给予更多的关爱和尊重 。

  这个母亲节,除了“一键当妈”车的分娩体验活动,贝贝网为妈妈们送上的惊喜可谓接连不断,5月8日,母亲节当天,贝贝网还将联合Uber, 推出1000辆 “一键惊喜”车,全国15个城市开跑,为妈妈们送上一万份“爱的礼物”惊喜礼盒,礼盒中除了包含母婴用品、护肤用品等贴心礼物之外,还有一封给妈妈的“神秘”书信,信的内容就等着当天妈妈们自己去发现了。任何一位当日乘坐惊喜车的妈妈,都将有机会享受到这份神秘大礼哦。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