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贝网忽悠老爸去生娃,邀妈妈乘“惊喜车”去潇洒

http://www.baoqin.com 2016-05-09 10:53:29 来源:宝亲网
 

  母亲节来临之际,一群爸爸和准爸爸们,决心以身“受虐”,参与一项名为“一键当妈”的活动,体验一把生育的疼痛,而促成这次的活动的神秘主办方,在忽悠爸爸们去“生娃”的同时,却邀请众妈妈们乘坐神秘“一键惊喜”车去好好的潇洒了一把。

  5月7日,母亲节前一天,贝贝网联合Uber一起打造的“一键当妈”分娩体验车现身杭州黄龙体育场路大门,引发众人纷纷围观。这辆“一键当妈”体验车,配备专业的分娩镇痛体验仪,能让体验者感受1-10级不同程度的疼痛感,从而体验生孩子的剧烈疼痛。活动现场,体验者中,有爸爸、准爸爸,也不乏想提前体验下分娩感受的女性参与者。

  整个活动过程也是相当有意思,不仅仅是让人体验分娩镇痛这么简单,体验开始之前,还要认真宣读 “生娃契约”, 之后才可批准进行生娃体验,中间还会做一个有趣的小测试,让体验者选择生男娃还是女娃,单胎、龙凤胎还是双胞胎,也可选择想挑战的疼痛级数。随着分娩体验的开始,疼痛指数不断升级,准爸爸原本表情淡定,渐渐的开始脸色涨红,到了7、8级疼痛体验时便有些招架不住、额头冒汗了,其中一位准爸爸体验之时不禁大喊:“快给我剖了吧!” ,体验结束,不禁感慨女性生娃不易。现场一些围观妈妈倒是不亦乐乎,纷纷表示很乐意让老公体验一下,除此之外不少妈妈感叹:“太好了,终于能让老公受生孩子的罪"、 “他要是不去体验一把,我就拒绝生娃”。

  这边一群爸爸和准爸爸们痛苦的在生娃,纷纷表示受到了一万点伤害,另一边一项惠及妈妈的活动又马不蹄停的开始了,母亲节当天,妈妈们总少不到要出门shopping,慰劳慰劳自己,贝贝网还将联合Uber, 推出1000辆 “一键惊喜”车,全国15个城市开跑,为妈妈们送上一万份“爱的礼物”惊喜礼盒。

  礼盒中除了包含母婴用品、护肤用品等贴心礼物之外,还有一封给妈妈的“神秘”书信。

  这个母亲节还真是在好好“教训”了爸爸的同时,又关怀了妈妈。作为拥有超过3000万用户的专业母婴APP,贝贝网果然是深知妈妈心啊。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