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贝网邀爸爸“一键当妈” 现场分担十级疼痛

http://www.baoqin.com 2016-05-06 09:31:22 来源:宝亲网

  电视里面生孩子的场景、容嬷嬷给紫薇扎针、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冯远征相信是无数80、90后童年心理三大阴影,甚至让李明启老师出门买菜也被骂,冯远征老师更是成为了“家暴”的“被代言人”,而生孩子的场景,好像想不起来某个具体的形象,却又被无数的场景吓出一声冷汗。

  生孩子到底有多疼,网上有小伙伴将疼痛分了一个等级,1级是不引人注意的痛,如蚊虫叮咬,2级是刚刚注意到的疼痛,如打麻药后准备做手术,3级是很弱的痛,像是被小刀划伤,,而最高等级10级的痛就是分娩时刻!生孩子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每一个妈妈都非常伟大,都说孩子是妈妈身上掉下的一块肉,真是一点都不为过。

  可即便如此,还有很多男士依旧无法理解生孩子有多辛苦,的确没有经历过,所谓的感同身受都是说辞。母亲节到来之际,国内最大的专业母婴APP贝贝网将邀请爸爸们“一键当妈”,通过机器模拟各个等级的疼痛度,来让男士们亲身体验当妈不易,生娃到底有多疼!

  此次落地体验车将按照10个疼痛等级模拟疼痛系数,还原分娩过程,让男士们体验最真实的分娩阵痛。是不是很多人都看过江苏卫视的为她而战里面几个大男人体验分娩时的撕心裂肺,很多女士恨不能让自己粗线条的老公体验一下,而现在贝贝网现在正是将这样的体验搬到了线下,在街头的产房车里让已婚有娃的男士知道自己的爱人牺牲了多少,未婚的男士了解自己的母亲当初有多辛苦。 


 
 

  二胎全面开放,又是一波生育潮,是时候让男士们了解一下生孩子到底有多不容易了!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