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贝网母婴节 511元大红包首次开抢

http://www.baoqin.com 2016-05-04 17:32:48 来源:宝亲网

  最近火爆的新网络综艺节目火星情报局给原创歌手薛之谦贴上了段子手的标签,“枫之”cp也让观众大呼在一起。其实面对一个个脑洞大开的提案,有些真的是戳中膝盖的,比如钱枫提案的,红包是更有效的沟通方式让广大网友纷纷表示不能同意更多,找人有事的时候测试在不在,发个红包就知道了。微信红包是程序猿欧巴们为促进人类和平友好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啊,可是越来越多的一分党却小伙伴们直呼心好累。

  有网友算了一笔账,每抢一个红包的流量消耗约300KB,按现在的流量套餐计算,10元可获100MB流量,即102400KB。相除得出100MB流量约等于抢340个红包消耗的流量。换算下来,每抢一个红包消耗的成本约为0.03元,即3分钱。也就是说抢个1分钱的红包如果没开wifi还要倒贴两分钱?这还能愉快的玩耍吗?

  但是如果有人说现在有n个511的红包谁来抢一下是不是显得很壕气任性?没错真的有家电商准备在母亲节期间给妈妈们一个惊喜,2016年5月4号至5月10号期间,所有新老注册用户进入贝贝app,在拆红包页面将随机获得一个红包,点击拆开会随机获得特定金额的礼包,普通红包为60元组合红包,最高将获得面值511元并且使用无门槛限制的红包!只需要召集6个好友帮拆助力,召集成功好友的数量满足要求后就可领取礼包奖励,并且可靠消息表示,一定要最快领走礼包,不然手慢就被抢光咯~


 
 

  注意啦!帮助力的亲友团们也有机会获得超值奖励哦!惊喜多多 ~ 获得的奖励可在贝贝app<我的钱包>查看。每位用户在活动期间内累计可领取3次奖励!也就是说,每位用户最高可以获得1533元的无门槛红包!是的,无!门!槛!可以任性的随便买买买,不用剁手不用败家就能把一众好货囊括手中的感觉真是要上天了好么?

  据悉,除了给力的红包雨外,贝贝网还将给出各种其他福利在母亲节慰问辛苦了一年的妈妈们,以爱为铭,感恩母亲节。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