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5 CBME 大王GOO.N纸尿裤全新升级 柔软干爽新体验

http://www.baoqin.com 2015-07-23 16:09:56 来源:中国网

  7月22日2015CBME孕婴童展火爆“上线”,作为近年在中国市场迅速成长和发展的纸尿裤品牌,大王GOO.N纸尿裤历来重视此类重大展会,今年已是第三年参加CBME展,每年GOO.N大王的展位都是人气爆棚,热闹非凡。

  此次展会大王GOO.N更是借此机会发展示了其最新广告大片《宠爱“初生肌”》,大王(南通)生活用品有限公司的市场总监齐藤先生在接受各大媒体专访时正式公布了其全新升级产品,其中包括了维E系列和小短裤系列纸尿裤。

人气爆棚的大王展台

全新升级的大王纸尿裤

  此次升级在大王纸尿裤原本柔软的基础上,更加强了干爽这个特点。全新升级后的维E系列纸尿裤对于表层进行了改良。采用了新形状的凹凸吸收点,能有效将尿液迅猛吸收至内部,使纸尿裤表面持久保持超干爽。饱含空气感的超干爽表层,更能带给宝宝蓬松柔软的舒适肌触感。3D立体形状,减少与宝宝肌肤的接触点,温柔呵护宝宝的纤细肌肤。带给宝宝柔软舒适超干爽的肌肤体验。

  为了证明其升级产品的品质提升,特意将实验室搬入展会,让顾客可以更直观的了解到新旧产品的品质差别。

  在这次CBME展会上,大王GOO.N不仅向公众展示了婴儿用纸尿裤商品,还有婴儿用湿巾、产妇适用卫生垫、成人用纸尿裤、面纸等其他家庭用纸品的展示。充分体现了其产品的专业性以及多样性。同时在展台上展示的公司发展历史及严谨的工厂生产流程,同样令参观者影响深刻!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