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洋模闯入家乐福,上演史上首场纸内衣秀

http://www.baoqin.com 2015-07-19 07:55:15 来源:宝亲网

  家乐福?纸巾?内衣秀?洋模?你要怎么想象,如果脑洞大开一下呢?

  7月18日,一场极具创意的洁云“绒触感的秘密”纸内衣秀在上海家乐福举行。洋模,纸巾,内衣秀,家乐福,就这样被巧妙结合在一起。另外,“纸内衣秀”也巧妙地将洁云新品绒触感的亲肤、柔软与内衣的性感诱惑融合,以别具创意形式登陆魔都,带来一场堪比“维密”的纸内衣SHOW。

  作为时尚圈最受关注的T台秀之一,“维密”内衣秀无疑每次都能亮瞎亿万双眼。那么,对于这场纸内衣秀,你又要如何去感知?女生梦想,男生珍藏。每年,时尚圈都有不下百场内衣秀,真正能够让人们心动的,绝非只有性感这么简单。优雅与国籍无关,品质与材质有关,纸巾也可以很时尚。

  炫丽艳光,妆点万般风情,鲜活设计,大胆的用纸作为材质,“绒触感的秘密”以纸巾作为内衣为全球内衣秀打造了一场炫彩夺目的创意盛宴。作为“纸内衣秀”亮点,整场纸内衣T台秀用类似维密舞台的形式,由专业的外籍洋模特倾情出演。音乐融合表演,美肤融合纯白的纸内衣,整个“绒触感的秘密”纸内衣秀呈现出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给上海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吸引了所有超市内市民的目光。

  “众所周知,维密是以制造梦幻般的华丽来打动人心,此次我们洁云要以创意纸内衣来打动人心。对于内衣来讲,舒服、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品质,而这款新上市的绒触感,就像内衣一样柔软,亲肤,让大家在使用中能感受到它对肌肤的呵护。”洁云绒触感品牌负责人这样表示。

  置身家乐福“纸内衣秀”其中,你就是舞台上那颗最闪亮的星!据悉,为了给予消费者更高的生活用纸产品,东冠洁云除了携新品“绒触感”在上海打造史上首场“纸内衣秀”活动外,还将在南京、杭州等地陆续举办“绒触感的秘密”,敬请期待!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