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水极面膜——让美丽,从“心”开始

http://www.baoqin.com 2015-07-17 14:20:37 来源:天津热线

  对于女人来说,面膜不仅仅是一个保养品,更是一种与心交流的一种方式,时刻提醒自己,善待自己的女人,才值得拥有最美的容颜,以及最从容优雅的生活。

  众所周知,女性的肌肤在25岁之后开始出现初老现象。表现为皮肤更新速度变慢,过度角质化现象出现,皮肤变的粗糙;皮肤表层与真皮层锁水能力下降,对皮肤弹性、恢复与修复的过程造成影响。这些症状99%是因为缺水引起的,因而对皮肤进行适当补水、保养十分必要。

  然而,在传统的面膜产品中,多为单纯从外部浸入的方式被动补水。在业内人士看来,改善肌肤的根本在于,从提升皮肤表面角质层的水合能力入手,提升皮肤自身的保水能力;修复皮肤深层老化、受损部位,重新焕发生机,才能使肌肤呈现出水润、透亮、弹滑的原生之美。

  充满神奇的大自然,蕴育了植物的无限奇迹。中国古人悉心研究每一段展露鲜嫩的枝芽,每一片吞吐朝露的叶子,总结了诸多适于中国人美容养颜的奥秘。

  水极面膜,在综合前人对于中医养生方面的精华,同时采用现代国外领先科技,深研中国女性的皮肤特点,参考中式平衡调和理念,开发先进美容科技“调和肽”——循环萃取植物精粹,前沿科技活性肽,外调内效,打开皮肤通道,温和不刺激,将功效成分直达皮肤深层,将天然植物能量与丝滑蚕丝面膜的完美融合,真正有效的改善皮肤问题。

  除了在技术上的严格,水极面膜在使用过程中同样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体验。首先,在视觉上,当用户将面膜拿出来,浸泡后的第一感觉是水润充盈;在嗅觉上,清新淡雅的精华香味,让消费者瞬间爱上;在触觉上,当面膜与脸部紧贴时,柔软亲肤,透气舒适;在使用后用手触摸,皮肤犹如婴儿般润泽饱满,细腻柔滑,好肌肤油然而生。

  水极品牌,起源于对自然美的完美追求,倡导对中式典雅女子,提供健康安全、绿色天然的美颜理念。是利用天然植物精华与传统智慧配方,结合现代科学而诞生的面膜品牌。其材料均有由国际知名企业提供,并由中国四大航空公司制定美容产品供应商倾力制作。纯天然的有机成分,不添加任何色素、石油成分,专业权威鉴定,让产品更安全。可以说,水极的每一款产品都是汇集精华的艺术杰作。

  “不过,对于女性来说,美丽不仅仅是外在的,保持愉悦的心理状态同样十分重要。无论是对于职场的白领,还是在家中的太太,繁忙的生活,会让心情变得不美丽,进而影响肤质。试着放慢节奏,学会取悦自己,惬意的生活,这才是美丽的终极秘籍。”水极品牌创始人说道。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