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素佳儿高品质 单次提炼易吸收

http://www.baoqin.com 2015-07-16 14:29:24 来源:宝亲网

  转眼进入了夏季最炎热的大小暑阶段,高温与多雨交织带来的湿热,极容易让宝宝感到心烦气躁从而导致便秘上火。宝宝一旦上火就会产生消化不良、胃肠功能紊乱、免疫力下降等一系列不良反应。美素佳儿专门针对宝宝上火便秘问题进行深度研究,联合素有“食品硅谷”称号的瓦赫宁根大学,研发出了全新升级“单次提炼”生产工艺,即“鲜奶一次成粉”,保留了天然高品质蛋白质等营养。

  一次成粉,确保蛋白高品质

  宝宝喝奶粉上火的情况,爸爸妈妈们经常会认为奶粉质量不过关,不断为宝宝更换或者千里迢迢海外代购。殊不知,宝宝喝奶粉上火便秘,极大的因素是跟奶粉的加工技术有关。如今的许多配方奶粉都是由原奶经过若干加工程序而成。会导致蛋白质变性,聚合的蛋白质分子相对偏大,不利于宝宝消化和吸收,从而较易引发便秘,上火等现象。美素佳儿为了解决这个难题,联合素有“欧洲食品硅谷”之称的瓦赫宁根大学创新研发了鲜奶一次成粉的“单次提炼技术”,确保原奶中高品质的蛋白质等营养物质最大限度保留。

  美素佳儿的“一次成粉”技术就是从鲜奶到奶粉罐装只需一道加工程序,一次控时控温,减少了蛋白分子聚合,保留了牛奶中的天然营养小分子。美素佳儿的奶源均采集自荷兰自家牧场的荷斯坦奶牛,采集后的新鲜牛奶就在密封的状态下直接存放于4℃冷藏罐中,在1.5小时车程内,原奶就被运送到美素佳儿的加工厂中,在第一时间完成奶粉的加工工艺。

  这样做的优势在于能充分保持牛奶中蛋白质的高品质,因为蛋白质是婴幼儿饮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身体组织生长的基础,但婴幼儿身上分解吸收蛋白质的胃蛋白酶和胰蛋白酶浓度和活力要远远低于成年人,所以一定要是天然小分子的蛋白质及营养才能被宝宝娇嫩的肠胃吸收。

  单次提炼,小分子易吸收

  美素佳儿提倡的天然营养小分子,多指未被破坏的、易被人体吸收的营养成分及状态,例如:牛奶中的“全蛋白”和“活性钙及钙磷比”。宝宝肠胃娇嫩,大分子蛋白质会让宝宝难以吸收从而导致上火便秘的问题。而美素佳儿使得新鲜液态奶得以保留天然营养小分子,是其鲜奶直接运输到附近工厂后,立即对牛奶进行巴氏杀菌,添加营养元素,再进行喷雾干燥,直接将鲜奶制作成配方罐装奶粉,整个过程一气呵成。才使得蛋白质等营养物质在天然状态下,分子体积小,更容易穿过肠道,吸收当然更轻松。

  奶粉中的营养能否让宝宝顺利地吸收始终是爸爸妈妈们最关注的问题,美素佳儿的“单次提炼”技术,让奶粉中的蛋白质分子结构保持非常小的状态,自然而然保证了高品质蛋白质,远离上火便秘的烦扰。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