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宝宝易上火,美素佳儿巧应对

http://www.baoqin.com 2015-07-09 11:04:57 来源:宝亲网

  进入七月以来,气温一路飙升,炎热的盛夏到来了。随着日趋升高的温度,宝宝们也迎来了最易上火的季节。通常大人们可以选择空调、冰水等方法来缓解天气炎热带来的不适,而应对宝宝们的上火却往往无能为力。其实,宝宝们体质偏阳性,抵抗性又较弱,更容易引发上火问题,并因此导致食欲下降,消化不好等现象。针对宝宝上火这一难题,美素佳儿奶粉的独特配方却可以轻松应对。

  “适度营养”保健康

  根据对不同宝宝的体质进行调查统计,美素佳儿发现:在炎热潮湿的天气下,宝宝们更容易产生上火症状。首先是因为宝宝们的体温调节中枢系统未发育成熟,对气温的变化很难做出迅速的生理机能保护;此外,宝宝上火的很大一部分因素源自其饮食。

  许多进行纯母乳喂养的妈妈都会担心宝宝的营养不够。的确,婴幼儿生长发育快,需要补充足量营养,以满足身体及智力发育的需要,这就需要添加辅食或者配方奶粉。然而宝宝的消化功能尚不健全,对部分营养物质还难以消化,如喂养不当就会加重宝宝肠胃负担,造成消化不良、便秘等现象。而美素佳儿奶粉为了避免宝宝产生消化不良、上火便秘等问题,一直都提倡给宝宝“适度”的天然营养。

  据了解,美素佳儿配方奶的奶源全部来自其荷兰的自家牧场。其自家牧场均饲养纯种的荷斯坦奶牛,这种奶牛所产的牛奶具有非常高的营养价值。除此之外,美素佳儿从奶源开始最大程度保留了牛奶的天然营养和新鲜,并完整保留牛奶中的“全蛋白”和“活性钙、钙磷比”。这样做可以促进宝宝对钙质、蛋白质等营养物质的完全吸收,同时不会给宝宝肠胃带来负担,不会引发上火、便秘等现象。

  “一次成粉”抗上火

  除了天然、营养的高品质奶源,配方奶在加工过程中也可能给宝宝造成上火的隐患。众所周知,配方奶粉均由原奶经过若干加工程序而成。而对原奶的加工需要经过喷雾干燥等高温处理,往往会导致其蛋白质分子相对母乳偏大,不利于宝宝消化和吸收,从而较易引发便秘,上火等现象。而美素佳儿为了解决这一难题,与素有“欧洲食品硅谷”之称的瓦赫宁根大学合作,创新研发了“鲜奶一次成粉“技术。

  因为是自有牧场,美素佳儿可以将牛奶送至距离牧场7公里以内的加工工厂,这样可以有效避免因长运送时间而需要对新鲜牛奶进行初步加工的情况发生。

  而所谓的“一次成粉”,是指在美素佳儿从鲜奶加工成奶粉的过程中,只经过一次高温加热,减少蛋白分子聚合,保留更多天然营养小分子。美素佳儿奶粉的蛋白质分子结构非常小,较容易被宝宝娇嫩的肠胃吸收消化,使宝宝的消化系统更加平衡、健康,从而有效地解决宝宝的上火、便秘问题。

  夏季宝宝的上火问题牵动着宝爸宝妈的心,好的奶粉吸收和消化自然也成了她们关注的焦点。而美素佳儿奶粉从奶源到加工上的高要求,保证了配方奶粉丰富的天然营养小分子更易吸收,更加全面的呵护宝宝的娇嫩肠胃。让“上火”、“便秘”问题远离宝宝,即使烦闷夏天也照样健康快乐!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