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早教 > 正文

幼儿模仿有哪些形式

http://www.baoqin.com 2015-01-08 16:47:38 来源:中国成长心理网

  幼儿模仿的形式有两种,即是模仿和延缓模仿。

  模仿是指幼儿对于成人的动作、行为进行临摹,而延迟模仿是幼儿在一岁时候获得的能力,是幼儿以前见过的原型动作加以模仿,这使得孩子的学习能力大大增加。

  不可低估儿童的模仿性,它是3岁前儿童学习的一种重要方式——通过大量的模仿,他们尝试经验,学习经验。如果善于利用这个年龄儿童的模仿性,则能使各种良好行为习惯通过模仿学习而巩固。所以父母要检点自己,为儿童树立良好的榜样,否则,一些不介意的行为小节,常会被儿童模仿而形成种种不良的行为和习惯。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