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早教 > 正文

怎样教育孩子和同伴建立良好关系

http://www.baoqin.com 2015-01-08 16:15:37 来源:中国成长心理网

  很多家长苦于帮助幼儿和其他伙伴建立起友好亲密的关系,其实要想培养一个“合群”的幼儿,必须从消除不合群因素下手。

  1、应在良好的家庭氛围。全家人应当和睦相处,给幼儿提供一个祥和、安全的家庭交往环境,把家庭的和谐氛围带入到幼儿的日常交往中。

  2、改变教育观念。家长要学会尊重幼儿的想法,注重培养幼儿的独立能力,摆脱幼儿对于他人的依恋,学会独立自主,学会关心他人。

  3、营造真实的交往环境。家长应该尽量多的让孩子与他人接触,积极引导幼儿主动与伙伴交往,在实践中学习和掌握与同伴的交往技巧。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