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早教 > 正文

什么叫“正强化”

http://www.baoqin.com 2015-01-08 14:34:48 来源:宝亲网

  正强化任何导致我们以后进行该行为的可能性增加的结果。就是奖励那些符合组织目标的行为,以使这些行为得到进一步加强,从而有利于组织目标的实现。

  行为会带来一些结果,这些结果又会影响我们下一步的行为。当行为的结果导致我们以后进行该行为的可能性增加是,正强化就发生了。在正强化中,行为的结果是积极的,所以该行为会频繁发生。

  正强化又称“阳性强化”。个体做出某种行为或反应,随后或同时得到某种奖励,从而使行为或反应强度、概率或速度增加的过程。

  在强化作用下,变得更频繁发生的行为被称为操作性反应,这种反应所导致的积极结果被称为正强化物。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