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游戏 > 正文

同宝宝一同过万圣节--南瓜灯的制作

http://www.baoqin.com 2014-12-31 18:32:58 来源:宝亲网
南瓜灯的制作
 

  11月1日的万圣节 ,是西方一个重大的祭祀节日,传入中国被商家炒作和促销已有几年的时间了。但是万圣节对于孩子来说是快乐的节日,他们可以穿戴各种卡通的服饰,收到美味的糖果,最重要的是拥有一个自制的南瓜灯。自制南瓜灯不仅促进了亲子的交流,而且有助于孩子了解节日的由来和意义。

  自制南瓜灯的方法:

  1、这市场上购买一个直径在20-30厘米的橘色南瓜,准备一个蜡烛。

  2、用水果刀在南瓜的顶部抠出一个5厘米的圆,并使得这个圆可以被取下。

  3、打开南瓜顶部用勺子将南瓜子全部掏出。

  4、用画笔在南瓜的瓜体上画出要刻画的眼睛、嘴巴、鼻子等。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行设计,同时也可以让孩子来绘制。

  5、根据绘制的图案家长用刀将其雕刻出来。

  6、将准备好的蜡烛放入南瓜灯中,并将其点燃。

  7、最后盖上南瓜灯的盖子,这样盏南瓜灯就大功告成了!

  最好关闭房间的灯光,在闪烁的烛光下给孩子讲述万圣节的由来,及一些神话故事,这样一定会给宝宝留下深刻印象的,那么赶快行动吧,同宝宝共同过一个难忘的万圣节!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