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教育新闻 > 正文

欢乐圣诞节 将温暖送进山区学校

http://www.baoqin.com 2014-12-26 23:53:23 来源:宝亲网

 

 

 

  2014年12月25日,银川凯宾斯基饭店携手宁夏劲海锐诚Jeep5s店组织了为贫困山区学生过圣诞活动。圣诞节清晨五点半,装满圣诞糖果、崭新文具以及棉衣的吉普车从银川凯宾斯基饭店出发,带着饭店全体员工对山区贫困学生的关爱与祝福,踏上了前往宁夏南部山区三所贫困小学的送爱心旅程。

  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原州区南部的三个小学(蔡川小学,新塘小学,北塘小学)共76名学生,由于他们生活在贫瘠的黄土山区,缺乏自然资源,经济落后,每天需要步行2个小时到学校上课。银川凯宾斯基饭店在得知情况后,立刻发动了一次面向全体员工的献爱心活动,在短短的一周时间内,募集到了2200元善款,全部用于购置新文具,保证76名山区学生人手一份,并选择在圣诞节当天将礼物送达山区学校,发送到每个小学生的手上。

  送爱心团队在经历了四小时蜿蜒陡峭的崎岖山路后顺利抵达学校,来自德国的银川凯宾斯基饭店行政助理经理丽莎女士为小学生们发送圣诞姜饼,并讲述了生动有趣的圣诞故事,启发小朋友们要拥有一颗温暖的爱心,尽自己所能去帮助别人.

  银川凯宾斯基饭店这次活动将庆祝圣诞和企业社会公益活动有机的结合在一起,也希望借此活动号召社会各界关注慈善事业。(霍文第)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